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0, 2023

我管你

其实今天是公司的年度饮食会,简称春酒。但是一如既往的,我都选择不去。不知怎么的,就是跟这种聚会格格不入,也不想去。

但是!他们是很强制性要你去的!可是我就编了个理由,说我老爸生日需要庆祝,她就完全噤声了。哈哈哈啊!

由于跟大部份的他们也没有很熟,所以不知去那边干什么。以前的公司也是如此,觉得这种大型的聚会,其实会让人显得更落寞,为了避免这种不舒服的感受,我还是觉得不去为妙。

我不讨厌聚会,只是视乎与谁而已。我认为简单的聚会,2-3个人可以畅所欲言的谈天说地,达到各取所需的心灵养分,这才是我喜欢的。要举办大型的聚会,主办单位需要确保每个人都有被照顾到。然而这种超大型的聚会,他们又怎么可能有时间和心情去照顾每个人呢?

所以管他它的!怪才就是不去,我待会儿独自去偷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