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8, 2023

John Wick Chapter 4


无疑的,这个系列是成功的。我的确没有想到这系列会这么成功,毕竟这也只是另一部打打杀杀的电影,只是打斗的方式或许让人耳目一新,加上不再是只使用枪支,而是利用铅笔,配合是因为一条狗的死亡,结果引发了一连串的打斗!

我实在希望这一部是最后,别像Matrix 那样搞得不伦不类,让经典沦为笑柄!

这一次的剧情其实也没有什么两样,就是逃,杀,但加了所谓的友谊以及更多的无奈!甄子丹的戏份其实蛮多的,而且很有特色,不能算是坏人,只是时势所逼,这或许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

由于从第一集开始就是你追我杀,没完没了。那么这一次来了个狠人,打算把所有与John 有关的东西,统统销毁。于是那位酒店经理提议向这位狠人单挑,只要赢了,就可以真正夺回自由!

这一次多了有益的羁绊,也有了更多的爱恨情仇,导致最后的部份除了紧张,也多了那种沉重感。两位昔日好友各自带着背负的目的,但碍于在更强大的权力集团面前,也只是蝼蚁!大家都知道对方死了就直接End Game,但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平手。

我认为整部电影最刺激的就是在巴黎凯旋门追逐枪击战。够混乱,够乱来,完全不按照逻辑,就是给你看爽就对了!我也只有一只心里喊着“妈的,这样都可以啊”!但心里也继续期待更多的不合理场面出现!

动作电影迷,这部绝对不能错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