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6, 2023

好消息与坏消息

先说坏消息吧。

之前有位朋友的孩子很突然的得到急性肝病,需要换肝。可是换了一次后,情况依旧不见好转。你可想而知,这种情况最让父母操碎了心,而金钱方面也可说是岌岌可危。

我略尽绵力的捐一些钱,也希望协助他少少。没想到昨天就听到他孩子已经离开了!这种丧子之痛,真的不好受!

目前我只希望他可以早日走出伤痛。

那么好消息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以前的一位学生很突然的跟我说,有一个职位空缺,工作性质是在金融业,但是她拍胸口保证,这份工作不难,只是需要学习。而经过昨晚的聊天后,我对此有兴趣的。

啊!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得到这份工作,但心情已经很高兴!要知道,我们其实很久没有联系,但有人可以在某个时刻想起你,这还是很很令人窝心。在此很感激她的介绍。

希望能顺顺利利的得到这份全新工作,给自己换一个新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