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3, 2023

其实啊,我在星期二的时候装病,多休息了一天!你可以想像吗?

老实说,我以前也从来没有这样的记录,或者是我的责任感爆棚,然而对于目前的公司来说,我感到疲倦,加上说有台湾的同仁要来检查。要知道我这个不大跟随SOP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恶梦。

所以就干脆装病不去上班吧。

爽吗?当然爽,而且看医生也不用钱,因为没超过公司给的限额。拿了病假后,就开始做我的东西,看了昨天介绍的《Cocaine Bear》,以及很多有趣的生存工具。

那么有代价吗?这是自然的!我少了勤工奖,足足200块新币耶!哈哈哈啊。

此时我发现,其实这世界真的没有说,没有了谁会怎样。毕竟世界并不是绕着你来转,每个人都是有不同目的,我们刚好也只是出现在这里而已。但这不代表说可以随时不负责任,但我会根据自身条件,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有利条件,同时也不会危害对方。

我猜,这就是装的最高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