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8, 2023

奇怪的梦境

昨晚梦见了一幕相当诡异的一幕,可是深深的刻印在印象里。那就是我老家还未装修前的模样(我很多的梦境都是以前的家),突然有人打开大门,我看到后自然要去阻止他。

可是,他简直太快了!我要阻止他,他已经跑到了厨房,而且还跑了出来!我正想用手挡住,结果他纵身一跃,越过了大门。而且他跑去对面乱跑一通,再次跑进我家!

这一次依旧一样的结果!要我描述的话,就如你拿着一支雷射笔,乱动一番,你试试看能不能抓得住?

另一个较为正常的梦境就是,我不知怎么的,很多次都在梦里打八卦掌!严格来说,我是没有正式练过八卦掌的,有的也是以前朋友教我,练爽的。可是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梦见打八卦掌的情景了。看来是要我去练八卦掌?

还是人生病了,梦见就变得奇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