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神棍的威力

就在上个星期的时候,我再次的发挥了冷读术的威力,当起了神棍的滋味其实很不错的,但我属于是教育性质的,所以最后的时刻,我还是揭晓了自己是假货的面目。

可是,她觉得难以置信呢!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技术的威力,哦,不对,是后遗症才对。

因为这次我不是针对那个人,而是那个人随便在她的面子书上选一个人,然后我稍微的装模作样后,就开始了冷读。成功率高达80%!要知道。我是完全不认识这个人,只是按照一些简单的观察照片(因为根本无法根据微表情做判断),样貌,模棱两可的语言,,超强的直觉(这个是越做越好了),就完成了这次的神棍之旅!

结果是,她难以置信,而且还不断问我,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之后她跟那位施主说明了这次的经历,那位施主当然也难以置信,既然是假的,为何还可以还这么准的?

看到了吗?人类就是难以相信真相,即使是那么的明显。

我想,要是我在那个人的面前玩这个,效果应该就好像当年我跟草泥马小姐那样,简直石破惊天!要是我心情不错的话,我都会跟学生们玩这个东西,而且换来的反应都是,太扯了,怎么可能知道?

这就是传统心理学所无法教导你的知识和用法。而我只是通过阅读和看戏,就已经领略到了这种地步,要是我真的拜师的话,那就更加不得了了!

这天应该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