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情人节的小贴士

适逢今天是情人节,要是你今天有约会,那就恭喜啦。没有的话,也不要紧,一个人好好的过生活,让自己越来越精彩,别人也会被你吸引的,很快你就会得到新恋情啦。

好了,究竟怪才要给什么小贴士呢?一些心理学上关于爱情的贴士。

1. 约会最好穿红色

理由:红色除了是危险信号外,也是性感的象征。


2. 体验一些令人心跳加速的活动

理由:男士们不要这么快就想到别的地方去。我的意思是看恐怖电影,运动,过山车。因为心跳加速能加速恋情。


3. 准备爱情36道题

理由:之前写过的文章,请看这里。环境最好稍微的宁静,因为分享私隐重要的是气氛啊!


4. 意料之外

理由:每个人都喜欢惊喜,尤其是女人。意料之外的可以是拉小提琴,表演魔术等,主要是你平时不会做的就可以啦。


5. 相似的重要性

理由:不要以为性格相反很有趣就适合在一起,其实性格接近才比较好。不是我说的,今天写的都是有科学根据的。所以,勉强配合是不明智的,当然你愿意也未尝不可啦。


6. 聆听和减少阻止发言

理由:聆听的重要性应该不用我多说了。阻止发言(Stonewalling) 是亲密关系中最大的敌人。所以耐心的听完对方所说,比你“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 的来得更好。


7. 看完电影并讨论

理由:电影的力量是巨大的,但爱人间的关系也是强大的,两股力量的结合将是无限大的。选择一些爱情电影,最好是有些困难要解决的。看完后,花些时间来讨论(不是争执)。如如何解决那个问题,我会怎样支持你等。这样简单的做法可以减低离婚风险。



我想更多的研究在这里也写不完,7个,我想已经够了。

爱情的开始可能是一场化学作用,但之后的细水长流就是靠着大家对这段关系的重视了。一些简单的举动可以让两个人更开心,何乐不为呢?

7 是西方人的幸运数字,希望你们都幸运的永远在一起。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