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悠闲的无限期长假

悠悠假日懒洋洋
日上三竿方为醒
宝刀在身无处施
唯盼伯乐独慧眼

我很抱歉, 我不是没用, 只是放假. 为了休息, 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尝试很多东西, 别人都没有. 很多有用吗? 我相信有的.
相信就可以吗? 我不知道, 只是明白和相信就可以了.
养精蓄锐, 用在一时. 处心积虑, 就等待一举成名天下知.
明白吗? 了解吗? 看得到吗? 想像的到吗? 高兴吗?
那么几时才到? 不知道, 但相信很快. 多快? 不知道, 但必须坚持.
不被了解? 被鄙视? 被冷落? 被嘲笑?
我一笑置之, 不予置评, 继续我的生活.
自由是要代价的, 寻得自由的代价, 你打算支付多少钱?
钱财身价高, 但自由价更高.
要释放压力, 解决问题, 改变习惯, 我有办法.
要成为受欢迎的人, 偶像级人物, 可以的.
要不被欺负, 要身手灵活, 拳脚双绝, 没问题.
喜欢高谈阔论, 东拉西扯, 浪漫废话, 你找对人了.
等待是漫长, 但等待是享受成果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