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怪才

天才或鬼才的称号, 我或许都没有资格可以用上, 但我却自成一格, 称自己为怪才. 怪, 是我的最爱, 我更认为, 怪能展沿无限可能性, 奇思怪想很有可能是颠覆未来的原始动力.

大胆是首要条件. 大胆不止在行为上, 更需要思想上的大胆和创新. 但这些天才或鬼才也都有, 而怪则不一定有. 但怪才的思想范围不但要大胆更要怪. 怪是突破, 是别人没想到或接受不了, 但也非常可能带领潮流.

最重要的是, 怪, 才是唯一能辨出怪才与天才和鬼才门的分别. 或许你会问, 为何要怪呢? 哦, 只是为了爽, 这样你就感到更奇怪了, 而就是我要给你们的感觉. 出人意表更是怪才的嗜好, 玩乐是怪才的宗旨, 但玩的怪是怪才的责任.

怪才并不是刻意的做出怪事来, 而是一种要与别不同的个性使然, 而决心要以怪如手, 怪的让你无从适应, 无法理解, 让你喘息. 嘿嘿, 怪才的乐趣就在这里. 创意也是怪才的必备工具之一, 其实, 怪就已经是创意的一部分, 但怪在加上创意, 就是怪才的才华之巅峰啊!

想成为怪才? 可以. 当你有幸通过我的测试, 你就能加入怪才俱乐部. 欢迎欢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