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节和新年

在以往的圣诞节, 我都喜欢一个人过. 就爱让自己享受寂寞的感受. 那时候, 我很爱听eason 的lonely christmas. 那种气氛与我的心情不谋而合! 我一直以来都较爱听广东版的, 但华语版也很棒. 原来单身男女最怕过节, 怕别人知道自己是单身份子, 可能不出门, 电话不接, 要假装有约. 但我相反, 看到一对对的男女我心情更寂寞, 更显得自己的落寞.

若干年后, 我的寂寞情节已经不复存在, 更多的是踏实,及积极的心态. 我会选择去逛街, 一个人的寂寞但又很美好, 自得其乐. 没有朋友的喧闹, 自己的空间, 在里面, 我是安全的, 也是很幸福的. 我不无聊也不寂寞, 只是好像有点美中不足?!

在这星期里, 通常是我的理想日子, 我想应该也是很多人的假日吧. 圣诞节过后又到新年, 大部分的人会回顾一年的好与坏, 来比较今年是否过得去. 我这年做了九个月的工作, 休息了三个月. 上了两个课, 认识很多人, 都是值得交的朋友, 可喜可贺! 但不幸的事也不少, 但无所谓. 神秘主义从来不怕, 因为, 害怕并不能解决问题, 唯有智慧才能有机会解决问题!

在此送上我所想出的圣诞感想, 共勉之.
有人说, 思念一个人时会看着月亮, 那么此时的你在思念谁呢?
有人说, 流泪是你对那个人的重视, 那么此时的你为谁流泪呢?
愿白雪能净化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Merry Christmas, 愿你不会寂寞!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