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累兼没心情的一天

累是因为要帮忙整理家里的旧物, 加上睡眠时间不足, 光想到就累, 何况是做呢? 没心情是因为自己的关系, 我使自己陷入没心情的压力旋涡中, 使自己累上加累. 所以几乎一整天, 我都不想说话, 只想做东西, 深怕自己一说话就发脾气, 更怕自己会哭出来.

一切是自己想太多, 所以是自己的不对, 让自己没心情, 我必须付上全部的责任. 然后一方面是我的工作还没有着落, 等的太久了, 想放弃了. 最近更容易对自己放弃, 尤其是我很低落的时候, 我常想放弃就算了, 想什么都不理, 更想一走了之. 对自己的抱负始终没放弃, 奈何连机会都没有, 我犯错了吗? 当然, 系统的把戏都这样, 无聊!

还好, 自己还是很坚强, 我选择不倒, 选择继续前进. 哭是一种发泄, 更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想哭就哭, 但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我不愿让别人感受到我的痛苦, 而一起难过. 我已经明白了, 我知道要怎么做, 我以后会细心, 不再胡思乱想, 也尽量让自己更积极, 做个快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