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4, 2024

以太坊ETF 通过


才不过短短的几天,SEC 竟然很匆忙的批准以太坊的ETF!完全意想不到,可是却那么的真实。我除了高兴,也认为这一年根本就是史诗级的一年!

年头刚批准比特币的ETF,没想到只过了一个季度,连以太坊的ETF都批准了!可是利好的消息就这样了,往后还有什么吗?好像也没有了。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是一些以太坊生态的币种,反而走势非常强劲!如Ens 和Pepe!这完全超乎我的想象,Pepe 根本就是一骑绝尘,不断的突破新高!

这一年的走势,真的是与以往不同,是一种兴奋和悲观情绪并存的走势。很奇怪,也很疑惑。

无论如何,以太坊的ETF 通过,终究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稍后也可能预示着其他的币种,也可能纳入ETF,让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更多元化的投资。

我无法准确的预测何时会是狂暴大牛市的到来,但我时刻准备着,我知道到来之时,我会是喜极而泣的状态,也会是我第一桶金的出现之时!

以太坊,比特币,我们期待你俩创造的另一个牛市奇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