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 2024

DBS


若然你是在新加坡工作,或者对东南亚乃至亚洲金融有些认识的话,对这个银行应该不陌生。DBS 堪称新加坡最佳银行,我认为可能在东南亚也是首屈一指!

话说去年的时候,我就每个月买入少许的DBS 股(很少,因为还蛮贵的)。没想到后来竟然说要分红股!好耶!而且是先派息,之后再派红股哦。

这真的是实现了又拿又有的分!

今天又看到最新一季的业绩很好,再度派息!要知道,当你分股后,再派息,基本真的是派出更多的钱。可见他们的业绩和现金真的是一流!

要是我可以早个20年买入,今天可能真的是不用再为生活费忧愁了!可是人生嘛,找出属于当下的机会就很好了,总有属于我的机会!

接下来的时间,我也会慢慢的收集更多的DBS 股票,让自己的被动收入更加丰厚!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