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30, 2024

很累

因为最近都要很早起床,所以很多次在这个时候(晚上的9点多),都是非常疲倦,甚至直接在咖啡厅小睡一会儿。

你可能会问,为何不在家休息呢?

因为房间很小,很热,几乎也没办法可以睡。主要是外边还有商铺进行交易,人们还在吃饭喝茶中,加上还有一些室友也比较没那么注意,说话声量偏大,特别是关门时,完全是没有注意力度,非常的响亮!总是被吓得我惊醒!

所以我干脆去外面看看视频,做些事情,真的忍不住的话,那就直接睡一下吧。反正我回家时间10点半左右,冲凉11点就差不多了。

一三五都需要更早起床(5点多),二四就比较好,可以6点起床。所以睡眠不会很多,但基本上都比较深沉,精神来说还是Ok。

明天就需要跑步确认自己能否在体能考试中及格。以目前来说,真的机会渺茫!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会继续操练,期望自己可以一次就及格,把障碍消除一个!

只要过了3个月,我就会是正式的职员,另一场的冒险即将开始,也应该会是另一个传奇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