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3, 2024

久违的桌游

这是很意外的一场游戏,而且还是我玩了许多次的Cashflow。我是在小红书看到,于是临时起意参与。由于是在新加坡,所以我不大害怕,但要是各位赴约陌生人,还是需要小心哦。

见面后就带我到一座大厦,抵达后有两组,中英组,我进了中文组。稍微认识后,就开始了。我只能说,游戏规则的变化才是我来的目的。

他们定制的规则是直接可以开杠杆,直接来个100万也行!蛤?这其实不现实的,只是我没有多说什么,根据“follow Where's The Money Go”的原则,没有什么意外的,就顺利逃出老鼠圈了。

很可惜的是,组里有一位完全没经验的小白,他完全不懂为何要这样做。所以真的不可以让小白跟老手一起玩,至少不是第一次。只有经历过懵懂,才会明确知道该做什么。这游戏的目的是改变思维惯性,不是令人懵懂得不知所措!

第二场也是另一个莫名其妙的设定,这次要所有人同时逃出来,不能你先哦,要一起同时间出来!这其实很莫名其妙的。怎么可能所有人要等其他人一起呢?所以这一次我玩得简直就是无奈。

重头戏来了!原来这也是MLM 组织,要你加入会员。游戏规则设定是有目的的,当然我没有鸟啦,听完后就拜拜走人了。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只是规则的更动很不符合现实。银行不可能直接给你贷款100万的!所以先从Small Deals 开始,才是正确的开启方式。你连地都还未站稳,就要飞了?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更符合现实的规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