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28, 2024

一团糟

训练已经开始了2天,但是这两天其实都给了我们很多人一个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一团糟!

怎么说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第一天就是昨天嘛,我们有体能训练。一大早(5点多起床)到(大约6点45分),换好衣服就等待吃早餐。原本我坚持不吃,但后来才知道8点才开始。好吧,吃一点吧。后来我才惊觉好在我有吃。

因为这次的体能训练基本上就是介绍,怎样热身以及以后的体能测试要做些什么。每个人做掌上压,卷腹各5次,要知道怎样计算和正确的姿势。最后就是怎样让身体放松。整体体能训练结束了!

?????

好,应该是第一天不要折磨我们。好吧,接下来上课,关于如何辨认恐怖份子的课程!这个也是一个经典!

我们开始上课,只是每一次都要点名,光是点名就已经是45分钟,还有投影机不知道为何就是倒转,于是又要花个15分钟。折腾了接近1小时吧,正式上课!

只是旁边的课室有一位激情四射的导师,声量简直就是惊天动地,害得我这边的导师就显得无奈,就期望旁边的导师可以说完才轮到自己。于是也等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吧,才说9个口语的测试!

其实很简单,恐怖份子要什么?当然制造恐惧,破坏和钱咯。有单人或团队恐怖份子;目标分为软硬和人物,计划方式。还有怎样辨识恐怖活动,如从人,交通工具和邮件可能有恐怖活动牵涉。

说完后又是休息时间。就是吃饭时间了。吃完后,又是等咯,才说了不久,隔壁的宏亮声音,再次的掩盖我导师的声量。所以他又停止了。

不知等了多久,终于的教完了,所以又休息了!我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剩下的最后半小时,要进行操步训练。我方的领导导师比较随和,所以教了基本后,就放生我们了。由得我们自生自灭了。。。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不需要体能训练,但是我们该去哪里呢?等啊等,好在是在多用途礼堂,是检查仪容和些许操步的时段。接着跑去听关于工作上的细节,这里主要是听另一位导师说故事(他的观念很有意思,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就这样过了半天。

吃完饭后,再次复习恐怖份子的课程内容,但换作隔壁声量惊人的导师。他讲得很仔细,不断的重复一遍遍,让你听得都觉得烦!最后的半小时也是操步就是了!

这次更糟,因为领导导师没有来,他去了训练别的事项了!于是我们自己来,当然是乱乱来的,只好别的老师指导,但自然没有什么耐心,简单指导就忙别的东西了。后来分成几个小组练习,才比较好一些。

整体来说,每一天都是很新鲜,因为你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下一个课程是什么。后来我了解到,原来以前同样也是这么乱的!那就是说,完全没有系统升级吗?我真的很惊讶和摇头叹息。。。

希望我可以顺利的完成训练,早日投入工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