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3, 2024

真的麻烦

话说新工作要处理的事情,真的是一大堆。本来今早要赶快填写表格,才发现他们要用到新加坡号码的OTP!妈呀,怎样哦?搞了差不多一个中午,才正式的完毕。

好了,终于可以Log In 了,才发现合约的细节,特别是工钱的部份与我所知有出入,我就感到特别震惊!赶快与面试官取得联系,搞清楚细节!这样又过了差不多1个小时!

好在终于知道误会一场,我就继续。不知道是网路很慢,还是他们的Server 有问题,一直要等待许久才可以进入下一页。最终有惊无险的完成了整个流程!

而我也得到了正式的Offer Letter!

为何不直接到总部签约,顺便解释一切,免得到时候有什么争论呢?不过这也是好的,因为上一份工作,就是到了现场看合约,才发现有很多的不合理,但由于已经上了“贼船”,只好硬扛,不然一切就打回原形。

好在我熬过来了,也认识到蛮多有趣的人。希望这一份新工作,可以给到我更多的学习机会,以及未来的晋升机会,那就是对我最好的回馈。

下个星期,开启另一场的魔幻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