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6, 2022

第三场桌游

一连三个星期,我都举办桌游同乐会。其实每一场都战战兢兢,深怕没有人出席,只是我都很好运,有贵人帮忙。这一次也是一位母亲帮忙招人,就很顺利的找到9个人参与!

这一次的游戏是比之前的都来得深奥些,所幸参与者都是10多岁以上的,所以不会有太大问题,但也有一位8岁的,我还是高估自己和她了,她有点蒙蒙的度过了一个下午。好在她还是Enjoy啦。

这是2022年的第一场的桌游同乐会。我以后只会在假期举办,否则我相信很难有人会出席。虽然说桌游并不是只适合孩子,但对于成人来说,他们可能还是有些难以理解,除非我尝试举办给成人吧。

Anyway,我已经超额完成,希望下一次的时候就是成立桌游社的时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