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1, 2022

市场极度恐慌

早些时候我发梦,以太币将会跌到2700多,我心里一惊!没想到这个星期就来到了。目前整个市场极度恐慌,比特币也已经跌破40000 了!

稍早前我听过某个节目,主持人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利润是跌出来的,泡沫是涨出来的”!仔细的品味,这句话还真有几分的真相在内。

这其实和巴菲特所说的那句,“他人恐慌我贪婪;他人贪婪我恐慌” 有着相同的意思。因为利润不跌出来,我们怎么赚钱呢?

随着美联储要加息的脚步接近,目前的市场(无论哪一个)都处于下跌的状态。美国更是如此,这也是人为干预的问题所在。

要是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场,逢跌买进,长期来看你会赚很多!不信?那我们来打赌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