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0, 2022

劳力的付出


经过两天的工作,虽然不至于让我浑身酸痛,但也让我觉得不值得,还有就是时间的消耗!这就是大部份人认为工作很闷的原因!

除了不好玩以及客户和上司的刁难外,更重要的是,你不认为这是你的本领极限!所以每个人应该都想过创业,干脆自己当老板。

然而你也应该知道,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老板,而且创业风险极高!那么,你有了钱后,你是否真的就可以无忧无虑了呢?

昨天由于不是什么公共假期,所以自然冷清许多。我屈指一算,也只有大约10个客户左右。不过我算是学了一个新的技能,就是怎样修理脚车的刹车器。然而我两天下来的工钱,也不够我办一场桌游的报酬来的高。

可是重点不是工钱的多寡,而是你怎样调配你手上的钱。你拿去消费?还是储蓄?抑或投资?你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很大程度决定你未来的生活。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很实在的劝告。

假设我一直跟我的朋友工作,我还能撑多久呢?身体总有不听使唤的时候,届时我真的可以继续工作么?

年轻时,你用劳力换金钱;中年时,你用脑里换金钱;年老时,你是用钱来赚钱。要是你中年就开始甚至年轻就开始用钱赚钱,年老时的你生活会有多丰盛呢?

当然你觉得年老两袖清风,继续工作也是一种享受,自然也不是问题,毕竟这是选择问题。要是你不愿意这样的年老生活,学习理财投资就是要趁早的事情!

找我咯!透过Cashflow 桌游,你绝对会感到当中的迫切,会很大程度的改造你脑内的基因,不是,是思维。改变基因是靠进化的。唯有改变你的思维,你的习惯,行为都会一起改变!

想象你财富自由后,你的习惯会怎样?你千万别以为有钱后的人生是进厕所都要高级的,或者吃饭都需要米其林的。绝大部分的有钱人是不会如此的。为什么?

你来上课后,我就会告诉你!

1 comment:

  1. 有些人的特質比較適合朝九晚五,有的則是自聘人士,有的則是管理層,有的是當老闆⋯⋯最重要還是得回歸那人的個性特質,把他放在對的地方,方能事半功倍而不是事倍功半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