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8, 2022

很高兴见到你

话说我有一位学员已经远赴台湾进修,加上疫情的关系,所以她选择不回来,主要是她很懒惰。Anyway,我唯有来个Video Call 咯。

距离上次见面,也已经是2年前了….。一个肺炎搞得全世界为此奔命,真的是无奈啊!

虽然Video Call 可以见到彼此,但还是少了那种面对面的感觉。可能我还是很想见到她,想拥抱她,亲眼看看她的表情,跟她嬉闹。这样的碰面才会更有意义。

所以我才会跟所有的朋友来个面对面的吃饭聊天。

我们大概聊了大约2个多小时吧,总之就是很累(因为我几天都睡得不大好)。即使意犹未尽,我也只好道别说晚安了。

这一次的“见面” 算是一种弥补遗憾吧?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到台湾走走,顺便与她碰面。可是一想起要隔离,我还是觉得算了。只要中共一天未攻打台湾,我还是会期望到台湾一游。

希望她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啦。我们后会有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