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你终于肯见我了

话说我的其中一位师妹(是啦,我很多师妹),从去年要约她就很难。原因不外乎就是很忙,其实身为设计师就是很忙的啦。于是她终于在昨晚有时间出来见个面。

原本要吃西餐,但我原本计划好的那间,被她无情的拒绝了!因为她认为不够好吃,以及服务态度不行。好吧,那就转场,吃羊腩煲。好在她感到好吃!

此时就当然谈谈近况。她很高兴的终于可以离开旧公司,并在去年的10月左右加入现在的新公司。她依旧很忙但是明显的快乐许多!其实打工人并不介意忙碌,但要有价值。据她所说,目前人事,工作,学习都很棒,真替她感到高兴!

不知道怎样聊到梅花易数,她要求我为她占一卦关于事业。就根据卦象来看,似乎开始很美好,后来就并不是太好。不过还是可以熬得过,只是要注意身体。

下次见面的时刻就是过年了,到时候可以见到更多的师兄弟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