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3, 2022

精华片段的视频


从我当初要买iPad Pro作为生产力工具前,我就要把读书会的内容制作成视频。本以为我想要以In- Shot作为剪辑工具,但是我不大懂操作。于是找了许久,我还是使用Capcut。是剪映的国际版本。

但是也不是完全完美的。至少对我而言如此,音轨是无法往前拉。我因此被迫的重新录音,不然就有空白的无声视频。所幸,还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这一次有别于以往的视频。我不出镜了!所以只以声音形式出现,配搭匹配的视频来剪辑而成。内容也不再是长篇大论,只是说某个章节的内容。这样不会太繁重,也可以比较轻松和短时间看完。

学习不一定要很长时间的。

虽然只有区区的3分钟多,旦却花了我大半天的时间。当然这包括寻找素材,配音,技术上的操作。所以我们要向每一位幕后人员致敬!

现在就来欣赏下我的杰作吧。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