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7, 2022

出手有些重

“你确定可以完成吗”?对方问道。

“我尽量吧”。我回答到有些心虚,但既然已经开了头,我知道没有回头路了。

回想起之前的试水温,没想到是一种赚钱的方式,结果越陷越深,导致现在我一个月不做,都好像对不起自己。

“这一次又进货了多少?你打算什么时候完成?” 对方再次对我的灵魂拷问

我沉默不语,举起一只手指。对方深吸一口气,不可置信的摇摇头:“一个月绝对不可能”!

我缓缓的说:“一年”!

对方这一次很激烈的摇头,说:“No!你这样怎么对得起客户?一年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你绝对必须在2个月内完成!

我深吸一口气,说:“首先这是我要做的,不是你,所以别再啰啰嗦嗦。其二我一时下手太重,才买了那么多的货,所以我自己会负责,不关你的事。总之我会尽快完成,不是一年,总之就是一年内就行!明白了吗?” 

我一口气连珠炮式的说完以上句子。对方有些愣了,随后则发出难听的笑声,说:好哦,到时我看你怎样收皮!

没想到,办个读书会都那么多波折。这一次我的确下手太重,买了太多书,合计6本等待我的宠幸!不过,我想这就是一种幸福,其他人可能不大明白,反正我也不需要他们明白!

今年的读书会应该更加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