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31, 2023

第一次捐血

由于之前有同事得知我要申请PR,于是她相约我一起去捐血(我的一位合作伙伴姐姐也是靠着不断捐血来提高获得PR的机率)!

由于她要很早,所以我也很早就逼迫自己起床。因为不想给对方留下不好印象,所以就不可以迟到。结果是她自己迟到!算了,最后也搞得我去错别的地方,好在还是顺利的抵达了。

捐血的过程其实就不细述了,反正也不会相差太大就是了。只是遇到了一群孩子们来参观,见识一下捐血其实就是一个人自愿的让人插。。。不是,是捐血给不认识的人的过程。

结束后还有一张Voucher 领取食物,三明治,糖水和饮料。不错啦,只是我对这些食物也没有什么兴趣,就跟她边吃边聊,因为她突然要去跟父母购物!

这里我再次感觉被骗了!

算了,之后聊天后就询问她一些意见,就表演了一个之前没有表演过的魔术给她看。主要是探测这类东西有没有市场,好在她觉得不错,也说出新加坡比较缺乏这类性质。可是我也指出,这属于表演,而非游戏,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希望这个念头可以赶快变成真实,让我在这里大展拳脚,发扬光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