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0, 2023

傻嗨的同事

虽然标题好像我要投诉,可是却不是的,反而工作上有这些傻嗨的同事,反而是无聊工作里的良好调剂品!

我很幸运的是,当我在Sentosa 分店时,有一个真的够傻嗨的同事,否则我真的很难熬过去,毕竟那里没有美女看,还要面对那个整天脸臭臭的上司。

到了这个分店,好在也有另一个。啊不是,是2个傻嗨同事,一个是与自己一样职位的,另一个则是厨师。跟他们说话,应该是说废话,都是一种能量恢复。

要庆幸的是,这些傻嗨同事都可以是我生命里的贵人,因为他们让工作增添生气和活力,也让你在工作中多了一丝乐趣。愿我同样也可以成为他人的傻嗨同事!

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