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1, 2023

摆摊的念头

说起摆摊,我之前有试过,可以说是一败涂地!主要是因为选择的主题不对,虽然很多人,但是性价比不高。但是来到新加坡后,这个念头又再度的冒出来了。

可能是不甘心只是一直打工,也或许是很想“抛头露面”实验自己的方式,但是依旧希望以心理学来作为摆摊的主题。

我想过拉拢朋友来这里摆摊,毕竟她的雪糕很不错,希望她可以跨国来售卖。谁知道以后我是否成为新加坡代理之一呢?

但是我还是希望透过游戏,测验让人家来玩和学习,既能赚钱和欢乐,我想这样是最符合我心中的赚钱模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