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6, 2023

回国

是的,我心血来潮,也感到必须处理些事情,所以还是回国一趟。只不过到了JB 而已啦!哈哈哈哈啊!

之前我的Cimb App 不懂为何需要重新Reset,所以无法查看余额等问题。由于需要透过Sms 的OTP,没办法,只好必须进入大马国土,才可以得到Sms。

出关的时候就遇到了麻烦。应该是我之前换了新护照,所以移民局没有记录,导致无法直接的扫描过关,而是需要到柜台处理。抵达大马的关卡后,就只在附近走走,迟了一顿KFC,就开始处理我的事情。

这一餐KFC 知道多少钱吗?竟然是24块!我的才!真的是太贵了!我心想,再这样继续下去,30块也不远了,请问还有谁要吃呢?

银行的App 很快就处理完毕。可是没想到的是,另一个App 竟然出现问题了!我的才!这到底是怎么了?

由于我实在不想继续呆,所以就马上回去新加坡。结果?你知道的,我=又必须再次的在柜台处理我的护照!想到这,我真的不想再这样跑来JB 了。

不过嘛,这还是很有意思的,希望下次可以更好的过关,也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