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4, 2023

续约

前天,新的区域主管找我谈续约的事情。虽然说距离合约到期还有3个月,但公司已经要知道我的去向。我认为这样很好,因为公司也想知道,究竟这位员工的去向以及动机是否符合公司政策。

我则给了比较含糊的说辞,即看公司给我什么样的offer。最主要的当然是钱啦!主要是我认为这份工作实在很没有意思,我现在几乎每天都是很懒洋洋的。不是不忙,而是忙到没有意思!

所以续约的唯一可能性就是钱咯!随后主管也问我有没有兴趣训练新人?我没有说什么,毕竟我对于太死板的SOP 没什么好感,但是目前的我还是看钱再决定。

难道你想要我为你免费训练?不可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