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5, 2022

Tedx 2022


我没有成为志工很久了,只是我会参与这一场的大会,主要是有人某天邀请我去!我心想既然是免费,那何不去呢?

这一次由于没有任何的预设,所以完全是随遇而安。好在还是有惊喜啦,至少对我而言。如Aki 的际遇和歌曲让我感到从无力,些许的愤怒以及最后的释放;陈爱玲的香料演讲,充满了激情和类似那些激励导师的手势;许国伟简直就是一级棒!听完后直接圈粉!

下半场有UIPM 的合唱团,实在是太美好;以及最后关于网络安全的冯宗福完美的为本年Tedx 落幕!



以上我有写出的就是我认为最值得一听的,至少在情绪上有带动和牵引。其他的就So So,或者说有些浪费就是了。

这次也是见到许多的熟人,除了一一打招呼之余,也都顺便拍张照片,作为留念。这真的是很难得,因为这么多年了,他们也都还记得我这位小咖,真是我的荣幸!

希望他们明年继续努力,让更多人认识Tedx,散播好的点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