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1, 2022

异教主


这是一套漫画,也是我在上次书友交流会其中一位参与者告知我有这本书,于是昨晚上网找找来看。

我只能说,实在是太精彩了!看到自己也会感到愤怒,因为从这本漫画里可以看出,究竟邪教洗脑是透过什么样的步骤,非常的精彩!我一个晚上就几乎看完了,要不是没电了,我真的马上看完的。

故事大纲是一名少年的母亲收到邪教的洗脑,导致家庭破碎。他恨这个社会,于是也开始了自己的教主之路!于是就看到了他怎样的散播交易,如何的把一个人一步步的从正常人变成一个心理都扭曲的教徒!

我看到后也惊觉自己懂得还很少,也完全没想到就是这样把一个人的想法给扭曲!我只能说太惊人了!

说他们就是魔鬼,也真得一点也没错啊!

第二本漫画开始很仔细的描述该怎样进行洗脑,我只有一个部分是万万没想到的,那就是分享脆弱点原来可以这样操作的!这也和Sleigh Of Mouth的招式重叠,让我看出更多有意思的层面!

由于这是很实际的漫画,所以一些色情场面也不少,因为教主也是靠着纳入新成员,漂亮的就一定会成为后宫。当然会用很正当的名义,如治病,驱邪,输入能量等烂藉口与之发生性行为!被侵犯的女学员也不会说太多,因为被洗脑了。

可惜的是,这本漫画已经绝版,好在网络时代还可以看到,所以为了你自己的安全,一定要看这套漫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