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6, 2022

Moonfall


话说之前我一直要看,而且还看到大约10多分钟,可是不知怎么的一直看不完。结果后来我发现,他妈的原来不是原片!后来才正式找到原片,才发现比翻版的好太多了!

简单剧情介绍就是月球似乎要脱离轨道,原因不明。但是若干年前,有太空人就曾经遭遇不明物体的袭击,导致意外发生。可是却没有人相信他,他也因此郁郁寡欢了很多年。

直到地球要遭遇月球撞击才有了变化!

那么男女主角自然要上太空,而有些阴谋论者也因此认为月球此事不正常,认为是有外星人搞鬼。也因为是末日了,人手不够,那就也让阴谋论者一起上太空吧!

哈哈哈哈啊!很奇葩但又是很正确(至少后来在电影的后尾正确无比)!而且可以看出导演似乎是偏向阴谋论的。

灾难片其实已经不算什么噱头,只是我们爱看主要是一种心理预设,以及看看这一次又是什么导致地球灭亡。好在的是,这部电影算是很有创意,至少我看到的时候简直就是不断的说WTF!看得我愉快极了!

至于是为什么,你一定要去看就知道了。

我不会说一定要看,只是说你感到无聊的话,又想看看有点趣味的电影,那么Moonfall 应该不会令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