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25, 2010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种感觉吧,感到彷徨无助,想做这个又想做那个,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对,但没错过,又怎么知道你的选择是对的呢?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的可笑?

我不觉得自己是重要,但我知道我是为自己而活。我可以很渺小,也可以很伟大,但即使我渺小,也会有大作为的。我的想法不重要,也不须要让别人认为自己很独一无二,只要我能做到自己的要求,我就是伟大的,别人要笑由他笑,这是他们的自由, 只要我不伤害别人,自己开心就好。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是否有问过自己或认为自己没有用?你自己有努力过吗?即使失败了,有改变方法吗?如果你一直只在看天空或不断问为什么,那么你在浪费时间。你自己都不愿意动,即使我想助你一把,也得要靠你自己动的。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每个人都不一样,能做的事也不同。但我肯定的是,只要你愿意继续努力,不再自卑,你定能有所突破,发挥你的潜能, 即使没达到你要得目标,但你也做了应该做的事,你已经进步了。贡献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的,或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别放弃,要成功,就必须忍常人所不能忍。所以,天生我才必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