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7, 2010

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我不想再一个人醒过来 所以在街上徘徊 幻想你会迎面走来 我不想太清醒面对未来 所以跟自己喝开 用酒精将自己掩埋

我不愿再清醒,可能妳给我的太痛苦, 我希望妳能减轻我的痛, 总希望能在街上碰见妳, 但总是让我失望, 让酒精将我麻醉吧!

我从外滩顶楼看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检查手机有没有开 我想你会打来

想妳太多, 即使美丽的海也不能让我分心. 期待手机会响, 让我听一听妳的声音吧, 好吗?

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脾气变坏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面对所有人看坏 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爱妳怎么会让我脾气变坏? 自己变成什么了? 变得什么都不是, 不再是自己, 我好孤单. 海的美丽我得不到, 但妳让我更难过!

想想我们这一路走过来 冲突多过了愉快 愉快多过对爱坦白 黄浦江已流大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夜深了你还不打来 我想你在 你在

我们的爱让我们都不好过, 冲突多, 愉快少, 坦白更少. 依然看着海, 依然想着妳, 依然等着妳的电话, 怎么妳还不打来?

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习惯失败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不要连你都看坏 你是我有史以来 今生最爱的最爱 别说我爱上你 不如爱上海

爱妳让我学会等待, 脾气变坏, 这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我等待奇迹的出现, 但我已没耐心了. 我觉得自己不止是失败, 不是败给妳, 而是我自己. 爱妳我变的更孤单, 那么我们的爱还有什么意义? 我不想到最后连妳都厌恶我, 因为爱妳, 我变得不属于我自己, 反而像等待被救援的空洞灵魂. 不过, 妳无疑是我的最爱. 最爱的最爱, 但妳不属于我的, 我不想爱上海, 但海至少能让我有回自己, 一个不再孤单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