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4, 2010

谢谢妳的温柔

谢谢妳的陪伴, 一直以来都希望有天能和妳多点时间在一起, 谢谢妳的慷慨和温柔. 我真的很高兴, 能和妳谈那么久. 无论我们的话题是什么, 我都能沉醉在其中, 看着妳美丽的脸庞, 我是多么幸运能如此近距离的望着妳的笑, 不知有没有人告诉妳, 妳的笑是我觉得令我感到开心和一种淡淡的幸福.

很奇怪, 有时妳的心情很受影响, 我也会莫名其妙奇妙, 总想些话题来逗妳开心. 每次都希望妳家的路程别太短, 多希望能多看妳久一点, 即使是一秒也好.

在妳陪伴下, 我不在寂寞, 但只感到, 为何我们的距离如此近, 但却那么远? 妳在我面前哭了! 对不起, 我并不是故意的. 看到妳哭, 我真的很难过, 可惜我不能抱着妳来安慰, 只能用我的手来使妳心情好过些.

想起和妳的回忆时, 我都露出微笑, 可惜可惜也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知道我不会是妳爱的人, 但我真的要妳幸福. 我也知道很快的, 妳将可能从此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妳长大了, 是时候去面对人生的难题和选择体了, 但我每次都希望能看到妳是快乐的脸, 因为我才知道此刻妳是快乐的.

谢谢妳的温柔, 我真的很高兴能占有妳的宝贵时间, 更希望妳的心中永远都记得我,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 我不期望什么, 但要妳比任何人都幸福. 虽然不能亲口对妳说, 但我爱妳已是不争的事实. 再次谢谢! 祝福妳, 能遇到妳, 是我的荣幸, 原来我要的不是什么, 而是妳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