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6, 2023

我上瘾了

自从发现了那个自动生成的AI 工具后,我几乎一到休息日,我就肯定制作一部视频。这个速度是之前完全没有的。

由于内容不缺,所以花些10分钟左右,剩下的全交给AI。出来的成果非常赞!即使我已经知道如此强大,但每次看到成品,依旧止不住毛骨悚然的感受。

因为实在太震撼了!

所以我有在思考,我是否要付钱,以制作更好的视频,除了没有了水印,更可以拥有更多高质量和选择的图片和视频。而且字幕也可以有中英双语,这样的受众会可以更广。

无论如何,AI依旧是一个工具,也希望你学习的好,那才不负你的才华得以延伸到更多的领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