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23

苹果发布会


别误会,我并没有通宵去看,我其实一次也没有看过。主要是我没有太感兴趣,即使我是苹果粉!

我之所以这一次会介绍,主要是我等待Iphone 15(我更期待SE4),原因是我的手机真的是太旧了!特别是电力续航问题,简直是要了我的命!不断需要充电,基本上只要使用超过30分钟,电力就近乎没电了。

特别是你需要找东西的时刻,如方向,资讯等。看视频就还好,目前偶尔也发生过充不到电的情况,真的是吓死我!

毕竟使用了6年,相信也足够了。SE4会更适合我,然而要等到那个时候,似乎不大实际,也怕等不了!目前我的手机属于岌岌可危的状态,只希望可以撑多一下就很好了。

看了简单版的介绍,我认为应该可以入手,也相信会是更好的体验和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