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9, 2023

神奇数字

首先我必须先说明,我还未亲身体验,所以一切只是我从接触的资讯所写出来而已。要是有什么不舒服,请咨询医生。

上个月我从IG看到一则很有趣的新闻,那即是CIA一份1977年的解密文件中,原来有让痛苦消失的秘笈!

你只要闭上眼睛,想着身体不舒服的部位,并且默念【55515】,就能降低疼痛!有些网红亲自测试,证明有效。但更多人认为这只是安慰剂效应。

这个技巧与我之前分享过的数字疗法有些类似,但为何是【55515】?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毕竟数字疗法是对应八卦和身体之间的关系。

要是你真的不舒服,请看医生,但如果真的没办法,或许这方法试一试,也能舒缓你的疼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