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5, 2023

无语

昨晚收工前,我的两位同事因为一点小事,起了争执,其中一位很生气(就是那位缺乏Common Sense),说出了,作出很多的动作。让我不禁怀疑,他究竟是不是情商有问题?

首先我在现场,也看到整件事情经过。我的另一位同事就真的只是跟他开玩笑,岂知那位仁兄却不能接受还是Get 不到,就稍微的推了一下,之后我的同事自然也推了他一下。不曾想他竟然失去平衡,差点跌倒!

之后的事情自然可以想象,他很生气开始大喊,甚至跑出来跟我的领班说。我很惊讶,需要这样吗?后来也陆陆续续的说出一些难听的话吧。我在想,要是对方也被激怒,那就是他真的自找的!

好在没事情发生!我为此感到很无奈,也认为这件事双方都需要负责。然而那位硕士生的问题更大!

他无法分辨什么是玩笑和认真!我们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确认,他就是我另一个朋友的翻版,分辨不出好笑和幽默是什么。经常莫名的说出一些东西,以为很好笑,其他的我们则一脸黑人问号?

唉,有这样的同事,也真的是很搞笑,无奈和摇头叹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