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8, 2023

初恋结婚

上个星期,透过我的一位好友,才得知我初恋结婚了!对于这个消息,我是有些意外吧,可是又好像是意料之内的事。

初恋已经是12年前的事情了。晃眼间,大家还能保持联系,实属难得。直到现在,我依旧无限感激当年的她成为我的女朋友,给了我很多的回忆。虽然最后无疾而终,但无疑地是,这段感情成为了我永远都珍惜和遗憾的回忆!

好在的是,我们最后也可以单独出来喝茶聊天。每当回想起我们的点滴,我依旧是觉得很甜蜜,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无法亲自到现场祝福你,但无论我在哪里,我都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快乐,百年好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