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5, 2023

我该继续吗

根据我听到的消息,公司已经跟某些同事续约,而消息是,公司并没有任何的涨薪,条件呢一样,只是多了1天的年假!

我觉得这些公司真的是离谱!做得像鬼一样的累,连个钱都不愿加!我的才!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然而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我面前,我该继续吗?即使我可以摆摊,也不过是偶尔的方式,除非我可以每天都摆,收入可以保证,否则也是作死!

最保险的方式就是,继续做,同时申请PR,再一边找新的工作。我需要忍耐,希望2025年的到来,可以带给我更好的报酬!

1 comment:

  1. 早上讀到一篇文章,說全球的碩、博士過剩,而廉價勞工卻供不應求⋯⋯真是個極端難懂的世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