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7, 2023

AI 漫画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完成一篇漫画故事,然而我的个人技巧真的是太烂了!我真的从小就想要画得好,然而经过多次的努力,我真的还是不行,至少画得像这回事,就从来不是那么一回事!

当然你要说抽象画,我应该胜任有余的。但漫画就不能太离谱,除非我乱来。但我依旧要呈现一个最传统和有意思的漫画故事。

AI 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希望,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人物的一致性就是目前最大的痛点!虽然也有解决方案,但是非常麻烦,而且根本不值得那个时间和金钱。所以我找了很多的网站,都几乎没有能用的。

而且要是你使用过的话,你会发现,AI对于手指这件事,似乎无法理解。通常会出现6指甚至扭曲的。看来AI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中国的我就不大想用,因为需要用电话号码认证。也是麻烦,更不想被中共掌握资讯。


但是我相信,这一天还是会到来的。毕竟许多年前你说AI 完成视频,我会觉得有趣但不觉得震惊,直到我使用后,才知道这东西多么的震撼!

AI 创作属于我的漫画时代,相信很快就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