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7, 2022

你真的辛苦了

话说一位许久未见的朋友(疫情搞得大家都很难见面),很突然的讯息我,询问关于一些婚姻的问题。我得知后,就相约见个面吧。

听她娓娓道来,说实话真的不容易。一段关系总是很难维持。正确来说,是一个人独自支撑才是困难!听了她这么多的故事,我就顺道给出一些建议,毕竟这次会面并不是辅导,我没有收费,所以也不会说太多就是了。

适才也与另一位谈话,得知她家里竟然在过年期间,父母差点大打出手!主要原因是双方积怨极深,缺乏良好沟通才导致的场面。

说到底,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理所当然” 在作祟!

你以为你的另一半必须为你这样做,殊不知并没有这回事。世上并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当一个人恨你时,你应该知道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不是什么婚姻专家,相处之道贵乎坦诚相待,好好商讨,才是家和万事兴的关键所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