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5, 2022

最近购入的桌游

由于四月要成立桌游社,所以需要开始买入新的桌游。此时才察觉自己的收藏其实很少。加上一些我认为很可以的桌游,算是绝版了,导致我透过许多渠道才买得到。

不过我还是很幸运的买到要买的桌游,特别是2款。分别是The Adventurer:Temple Of Chac 和Escape The Curse Temple。

先说Temple Of Chac。这是绝大部分桌游爱好者都没听过的,更别说玩过了。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我查了很多家桌游店,基本上都没有这桌游的讯息,只有外国才有。后来我查了许久,发现本地的一家Shoppe商家有卖!

由于价格真的是很贵,接近300块. 我思前想后,讯息卖家能否降价到199?他答应了,于是就下单了!这款游戏是冒险系的,而我目前为止也只玩了一次,就是新年期间与朋友们玩而已。

不过整体而言,还是相当的简单直接,也充满了冒险的元素。

至于Escape 也是冒险类桌游,只是这款相比上一个桌游,显得出名多了。但这款游戏的玩乐时间只有10分钟!所以会相当紧凑,也相当靠运气和合作。

这款游戏官方来说也是绝版了!我经过不屈不挠的精神,终于在台湾的Shoppe看到有出售,而且是全新的哦!于是托了我身在台湾的朋友帮我买并运送给我。只不过运输费和马币的贬值,让我购买的价钱与我直接在这里买差不多。

不过,买得到也是很好了。谢谢她的帮忙。

我刚才自己玩了2次,2次都输了!不过这款游戏会比我另一款10分钟游戏Fuse 来得更好玩!

另外一款则是Bang 骰子版。这款游戏也是我没有玩过的,不过看简介感觉也不错啦,所以就买下了。简单的解释是,玩家都有一个身份,但也有一个隐藏身份,算是一个推理和欢乐的桌游。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是的,暂时来说是的。接下来还有许多有意思和欢乐的桌游陆续登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