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7, 2022

人日开工大吉

先祝各位看官们一个新春快乐,以及人日快乐。今日是很多人的开工日子,但我很多时候就已经开工了,反正自由工作者就是那么任性。

今年的过年就是与不同的人见面,包括以往的,中学和大学同学,师父,学员等。就让我一一的记录下来吧!

年初三

中午先约大学朋友见个面。因为他已经到新加坡工作,也即将入籍新加坡。我们见面几个小时,也聊了许多。只是我不知道的是,后天我们会在此见面!


晚上的时候,约了中学目前依旧有联系的朋友。其中一位绝对是最为出名的,因为他之前是低清的经纪人!很感激他请我吃饭和喝茶,结果那个晚上因为喝了浓茶,整晚都睡不着。。。



年初四

来到今天就是像师父们拜年了。这两位是我在武术的启蒙师父,所以我们一班人都几乎每一年毫无例外的向他们拜年,除了去年。两位师父已经老矣,其中一位还双脚无力,行动不便!



另一位师父竟然还煮午饭给我们吃!这真的是受宠若惊啊!不过他们两位都每一年都说,只有你们每一年都来拜访。隐约可以感觉到,他们都寂寞,也怀念过往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年纪大了就是如此,且行且珍惜!



年初五

原本今天我是想做点东西,也顺便约大学同学在晚上见面,结果他们已经相约在Linc KL,好吧,既然如此那就赶快出席吧。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见到了另一位许久未见的朋友。

大家一见面当然都会说说近况,毕竟我们也不是每年碰面的,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某人婚宴上(2019),所以自然能见就见,聊天也基本上没什么顾忌,反正活到这个年纪,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啦。



年初六

这天就约了这位学员见面。她很客气的约我并请我吃饭,很感恩她依旧会约我出来。此时我就和师父的感受相似,都希望每一位都可以见面,拍照留下此刻的记忆!往后的生活,支撑自己的除了钱财和健康,就是美好的回忆!


好了,这几天基本上就是约人碰面,晚上就与另一位Video Call。生活也算是过得充实啦!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加好以及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