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2, 2022

新课程


没错,这就是我最新的课程!哈哈哈,我绝对以前是意想不到,我竟然会教玄学!放心,我还是很科学,只是为这门知识折服!

由于现在疫情还是很严重,所以在线上举办是较为安全的选择。虽然说梅花易数很简单,但我仔细的思考后,还是分成2天会比较好。免得没有基础的,跟的很辛苦。

你当然可以自己买书来阅读来学习,上课永远是省下那些摸索的时间,并把精华附上的做法。你就可以直接实战,累积更多的经验。

有兴趣的,那就联络我来学习吧。记住,这门学问只属于另一种思考工具,而非让你靠它就可以横行天下。如果那么神奇的话,那就不会有民主的实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