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5, 2010

月老

月老这个故事,让我看到超感动的说!里面的一些经典对白确实让我热泪在眼眶里打滚。故事情节很简单,但里面有几句对白让我感动莫名。

有些事是一万年也不会改变的。我永远都在等你做我的新娘子。” 靠!老实说,我真的没勇气对一个女生说出这种话,除了怕伤害她,认为我欺骗她,但更怕自己会变心。能说出如此的对白,确实勇气可嘉。光看到这里,眼泪就不受控制的与我会面了。

第二段则是原来女孩一直都看到他!我深刻的感受到,那种明明在你面前,却又要假装不是的情形,其实是很他妈的难过。这里,是我第二次与眼泪交会的时间。

爱,真的能冲破一切难关?当主角说:“我有着全宇宙最强的武器。” 哇!这种不怕死的精神,令所有的鬼神都汗颜,更令那些满口说着“我爱你”的家伙知道自己的虚伪。这种惊心动魄的场面,加速我和眼泪的交集。

女孩在享受被追得感觉,但没有之后,又崩溃了。女人到底在想什么?原来,女人要得是你的温柔,但同时不要失去你给的温柔,但女人就是要你为她要生要死,自己却偶尔付出些许的温柔。场面很壮观,即使我不在现场,也能感受当时的气氛。原来当初自己也有过如此的感觉,眼泪再度来袭。

“七百年后,我也要娶你。” 对我而言,很变态,但又真的很他妈的浪漫!月老这故事真的很棒,也让我寻回我的丝丝回忆,让我在午餐的时间感到暖暖的幸福和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