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7, 2010

不守时心态

不守时的人真的很可恶,他们不仅仅浪费我的时间,也在浪费他们自己宝贵的青春。我明白你们很多人都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也觉得自己很青春。你们是对的!但我要问,你们究竟知道人类在世的时间大概是多少天呢?

当初我看到答案时,我也以为是错误讯息,但细心想想,又果真如此。你们知道答案吗?答案:是几万天而已!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十年三千天,三十年才一万天。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或许你认为有万多天就很足够了,但这是没志气的人说的。有野心的,思想的,都希望生命能长些,无论是目的的好恶。但对度日如年的人来说,当然很痛苦。

怪才觉得不守时绝对是你的自由,但你的自由也是和别人息息相关的。如果你爽约,我不再相信你,而我更对别人说你的不是,你就陷入危机了。你很大可能会花时间和其他人说我的不是,再花时间在让人重新相信你的话。那么,你不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吗?怪才是绝对不会花时间去论别人的长短,因为这也是浪费自己的生命。

怪才对不守时的人很不爽,我当然也有迟到过,也曾让人不爽。就因为看到人生的日子只不过才那么的几万天,若你什么都不守时,那么你的生命就一直在往后移,到问题已到了无法收拾得地步,才发现时间不够了。哈哈,诡异的怪才就会出现对你说,“嘿嘿,你的时间到了!”

将心比心是神秘主义的要点。你可以神秘,但要明白,搞神秘是我的自由,但要求别人不对自己搞神秘,是一种病态。如我要人家守时,就必须自己先守时。但本地人大部分都是很他妈的不守时,所以最好的方法或约会地方,就选择自己喜爱的地方或自己的朋友的地方。那么,在等待的当儿,也能让自己不虚度青春。但怪才的兴趣有时是发呆,想入非非,看书,观察人等。你看,我绝对不让自己平白无故的浪费生命。

所以,若你要找怪才聊天或约会,请记得,别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怪才的时间,因为怪才实在有太多的任务必须去完成的。如果你想浪费青春,请去神经病院吧,那里有很多“忙人”但又在浪费生命的人。当你在那里能呆上一整天而又喜欢的话,那么那就是属于你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