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1, 2010

好男人病毒


这是江老师的本人的第二本作品,硬生生的把好男人的面具撕破,还原男人应有的态度,行为。这本书是好男人应该看,蠢男人也应该看,或说的宏观点,男女都要看。

上一本的《爱情阴谋论〉,把所谓的爱情美好通通给你看到,这其实是个美丽的误会,很多人把现象和解释搞乱了,也把 falling in love 和 love 给混淆了。而这本《好男人病毒〉就是要好男人无地自容的进化书!

好男人用的策略确实令我勾起我不愉快地回忆,当初我用的方法,就是书里所点明的错误。当江李二人的作品面世时,尤其是《财色战场〉,我才知道,辅导工作的危险性。而恰恰我就是读辅导心理学,很自然就用这种策略。没想到,这竟会令自己走入死胡同,死的不明不白!真他妈的,为什么这本书不早点面世呢?唉!

好男人真的有时顾虑太多,听别人的建议不知对不对,但听女人的建议去把妹就死的非常难看。至于是什么理由,你看过就明白了。我非常记得书中说过的一句话,"nice guy are very manipulative". 什么?我没看错也没打错,原来自己是曾经那么的使用人情债来使对方屈服,原来自己一直都做错了。

老实说,当好男人或男子汉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别因为“无条件而有期待 ”或“有条件或无期待”而被女人瞧不起,被瞧不起的男人都是已经被女人判死刑的。

书中有很多的讯息和案例警惕好男人不可再犯的错误,而我看了后,基本上我已经犯错累累,但是我为自己的结果负责。我是笨但我知道自己笨,所以我不要再犯错了。江老师的大男人真言,看了后,让我觉得女人有时真的很犯贱,被人骂或严厉对待才像个人应要有的态度,老师,bravo!

书的里面还隐藏很多的技巧,学过nlp的就能看出当中的玄机了,老实说,我的nlp还未到家啊, 所以还在揣摩当中...

如果你不要再苦闷一人,也想尝试跟女人敦伦的滋味,就必须先清除好男人毒素,而消除好男人的毒素的方法,就是看《好男人病毒〉。当你脱胎换骨时,就会把这本书当成把妹圣经的好朋友,成为把妹达人的必读之书!

如果你要继续当好男人,请便。但如果你对爱情有美好的幻想,建议先看《爱情阴谋论〉再看本书,如果你决心要当男子汉,那么本书将是你的首选,如果要成为把妹达人,就上江老师的追女班吧。机会永远就在你面前,当什么样的男人,你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