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3, 2024

Standby Mode

话说星期一我悄悄地拿了一个Mc 后,星期二就当然要乖乖的上班啦,结果却没有工作岗位!千万别觉得奇怪,因为岗位只有那么多,但辅警却更加多!所以自然很多人没有岗位可以去!

好了,昨天我直接询问是否有工作,上司才给。然而今天我也做了同样的举动,但是真的没有岗位,于是就开始了Standby 模式,我相信这个月会是Standby Mode 居多。

但是啊,我也没有闲着,就静静的的思考和写写东西,其实这样的Standby 模式也算是好的,给自己休息,也不必那么忙以及有时间给自己思考。要知道一旦工作后,基本上也只有休假日子才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所以偶尔的Standby,也是好的,只是整个公司都充满了我们这些“待机” 的员工。你可能会问,我们不能出去吗?可以的,只是你必须每个小时都回去打卡哦。

很麻烦对吧?所以我们就选择在公司呆着,所以要找个位置坐着也是一件挑战的事情!

无论如何,偶尔的思考会有意思,也可以跟一些同事聊聊天,认识一些新的人,也算是一种意料之外吧?

明天就来到了周末的前夕,星期五了,我相信很大可能也是Standby,不过要是有工作的话,我还是会欣然接受的,毕竟找钱才是我来新加坡工作的原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